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调整完善教职工福利的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620

 

 

 

 

 

 

苏财院工201808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关于调整完善教职工福利的暂行规定

 

根据总工办发〔201732号及苏工发〔201813号文件精神,现就调整完善教职工福利作如下规定:

一、节日慰问。发放标准为每位教职工每年1800元,发放方式可以为实物或到指定地点限时领取确定物品的提货凭证。

二、生日慰问。发放标准为每位教职工每年400元,发放方式为教职工认定的蛋糕券。

三、结婚慰问。教职工结婚,给予1000元慰问品。

四、生育慰问。教职工生育,符合国家法律、政策的,给予1000元慰问品 。

五、生病慰问。教职工生病住院,给予1000元慰问金。

六、丧事慰问。在职教职工去世,给予3000元慰问金;教职工直系亲属去世,给予1000元慰问金,直系亲属指教职工本人的配偶、父母和子女。丧事慰问送花圈三只(学校、工会及处室或院部)。

七、退休离岗慰问。教职工退休离岗,发放1000元纪念品。每年集中组织一次座谈会予以欢送。

八、帮扶慰问。教职工本人及家庭因大病、意外事故、子女就学等原因致困时,学校工会可视财力和困难情况,经工会委员会讨论确定,给予一定金额的慰问金。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苏工发〔201813号文件精神执行。

本暂行规定自发文日起施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关于调整完善职工福利问题的有关规定》(苏财院工(201704号)同时废止。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一日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