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十一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91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金秋十月,是收获丰收和喜悦的季节,1010日我校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代表队,7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单项赛,全体参赛人员以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参赛选手凭着精湛的球技,良好的心态,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赛出了精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团体:机关一队获得第一名、机关二队获得二名,后勤队获得第三名,离退休老干部队获得第四名,校领导队获得第五名、基础部队获得第六名;女子单项赛:徐晓娟、徐敏、何玉林、田晓燕、王行风、孟文玉依次获得单打第一名至第六名。

开展乒乓球比赛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魄,也有助于培养教职工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而且对培养教职工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建设和谐校园,完成学校发展目标,都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