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教职工家庭厨艺大赛见闻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665

我校教职工家庭厨艺比赛中季宵磊家庭获得一等奖


为了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12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后勤服务中心承办的我校第十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幸福一家人”教职工家庭厨艺比赛中,基础部季宵磊家庭获得校教职工家庭厨艺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制作菜品为家常菜2个,参赛者需在1小时内自由发挥2个热菜,根据创意设计和营养搭配酌情加分。来自8个分工会的厨艺高手在大赛上大展身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席精美的饕餮盛宴。

教职工厨艺大赛是我校工会特色活动项目之一,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大家的生活热情,促进烹饪高手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营造校园和谐氛围,提升教职工家庭生活质量及幸福生活指数。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