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80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38日中午学校工会、妇委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南门集中乘坐三辆大巴,游泗阳妈祖文化园和大禾农庄采摘草莓活动。

  

泗阳妈祖文化园是千里运河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其中一尊高达32.3米的三面妈祖雕像是全球唯一的被誉为“天下第一妈祖像”,其精神含义随着时代的发展被赋予更多内涵和深远影响。

  

摘草莓活动中大家一边采摘一边相互交流、兴趣盎然,在草莓种植园里学会了如何辨别草莓的成熟、采摘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乐趣。每个人手捧着沉甸甸的“战利品”喜悦心情不言于表。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女教职工在身心愉悦的同时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