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工会积极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市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50

  

  

我校工会积极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市职工乒乓球赛

 

     2019525-26日,由淮安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淮烟杯市直职工乒乓球赛在江苏淮阴商业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我校工会积极组织人员与来自市直属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赛期二天,采取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未能进入八强。

本次乒乓球赛,增加了我校参赛人员与市直职工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球技、锤炼了意志。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