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年“电信杯”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919

教职工篮球赛

 

619日初夏之际,由院工会组织的“2019年电信杯教职工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组成的队员与基础部体育老师组成的队员之间进行的对抗赛。

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双方队员之间充分发挥了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精神及结合个人突防技术,进球连连。现场观赛的教职工连连叫绝、掌声不断。中场休息时间穿插开展了男、女教职工定点投篮大赛,欢呼声、呐喊声大作,场面非常激烈。最终这场篮球赛以基础部队完胜。

此次篮球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良好的凝聚力、战斗力。学校工会将继续本着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为目的,从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从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校工会:张亚平    图片:孟文玉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