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973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活动


112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来到淮阴区刘老庄村,开展工会活动。

在刘老庄村委会,现任村党支部书记朱林和老书记金成明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初心故事。两位书记都表示,他们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然后我们参观了刘老庄影视基地。

最后,来到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瞻仰了八十二烈士陵园。在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大家在一幅幅历史图文、一件件文献实物前驻足凝视聆听,重温新四军“刘老庄连”赴汤蹈火、英勇战斗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图/李森 文 孟英伟)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