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753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1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在S3-520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杜萍、学校工会主席杨步刚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书记章尧东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章尧东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杜萍副校长为大会致开幕词,她指出这次教职工大会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后,在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召开,意义重大。学校正处于“四个重构”关键时期,所以本次大会对于工商管理学院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十分重要。最后她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问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认真做好检视问题,主动承担学院的建设,积极参与学院工作。

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作了《不忘初心凝经管特色,牢记使命育工商英才,为实现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工商管理学院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布置了未来一年主要任务及采取的主要措施。接着周院长作了《稳定收支,聚力发展》的财务报告。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孟英伟作了《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刘亚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缺编费计算办法》《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年度考核办法》。

工商管理学院的教职工针对以上几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形成了共识。

下午4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全体教职工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一定要正视巡察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致力于把学院发展的大局维护好,把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利益维护好,不断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二是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配合巡察整改,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投身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上来,积极参与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学生工作体系重构、有效课堂认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定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位。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后,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图/李森 文/孟英伟)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