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盱眙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1592

  

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盱眙开展工会活动

  

128日,会计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并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伴随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新四军文化艺术馆,观看展内陈设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展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来到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徒步登山活动,园内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使人心旷神怡,全体教职工一路欢声笑语,完全感觉不到登山的疲惫。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还置身自然,放松身心,增强了会计学院集体的凝聚力。

                                                                                      会计学院分工会 边巍 供稿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