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工会举办女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773

学校工会举办女职工团建活动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的午后,学校女工委员会组织全校女职工在素质拓展中心开展了主题为“铿锵玫瑰绽芳华,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团建活动,166名女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莅临现场致辞,对财院玫瑰们寄予新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副校长杜萍、王丹,工会主席郭德怀等同志也亲临活动现场。

1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致辞

团建活动共分两场,以破冰游戏贯穿始终,穿插多人少足等小游戏,充分展示参训人员的创意与激情,凝聚众人智慧,浓缩创新意识,迅速形成一支拥有共同使命感的团队,展示团队风采,团队队名、口号、Logo、队歌、Pose中充分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素,财院女职工以自己的形式迎接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阅。

2 合影留念

3活动掠影


4活动掠影


5活动掠影

女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友情、信任、尊重和感动,展现了财院“玫瑰”团队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撰稿人:刘锦翠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