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教职工参加淮安市“绿色美淮安·健康九运会”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328

我校教职工参加淮安市“绿色美淮安·健康九运会”健步走活动

1025日上午,淮安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暨“绿色美淮安·健康九运会”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蔡丽新宣布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市长陈之常致辞。我校以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为领队的36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绿色美淮安·健康九运会”健步走活动开始。蔡丽新、陈之常等市领导率先起步,120支队伍共2200余名健身爱好者从市体育中心南门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沿着枚皋路、万康路、富城路、通甫路快步疾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活动最后在市体育中心西门结束,全程约4.5公里。

在接到淮安市九运会开幕式暨 “绿色美淮安·健康九运会” 健步走活动的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部门开会,研究参赛方案,明确组织形式,落实工作任务,选拔参加人员,做到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淮安市委下达的任务。

通过举办这些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健身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保持奋发有为活力,使得广大师生崇尚运动、崇尚健康的良好习惯蔚然成风! 

 (图文/体育工作部:侍勇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