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分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302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分工会活动

  

忙碌的学期马上结束了,老师们由于工作忙,为了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加强各成员的集体意识,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在经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工会会议讨论后,1118日下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工会来到沭阳张圩旅游景区,开展工会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工会教职员工既锻炼了身体,又领略了美丽的沭阳张圩村的风光,乡村的美景也给大家营造一种轻松自由的气氛,并且体验了乡村的发展,在活动中增强我们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为今后我们的学习和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在丰富校园活动的同时,我们大家也感受到社会发展新时期生活的美好,焕发了全体教师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激情与活力。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增加了交流,缓解了紧张的工作情绪,希望多举办这样的运动。


                                                    (审核人/陈振东 图/李森 文/张阳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