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关于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1287

关于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使我校广大工会会员进一步增强健康保健意识,学会自我保健和健康养生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技能,特邀请专家来校进行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3412日下午4点。

二、讲座地点:图书馆110人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1.健康保健的重要性;2.健康状况分析;3.什么是健康;4.怎样保健。

欢迎广大会员前来听讲。因会场容量有限,请各分工会按照不少于20%的比例安排会员进场,于410日前将名单报给工会冯梅,便于会场签到。听讲时请保持会场安静并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状态。

主讲人简介:

张建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副院长、肝胆外科主任医师、南京医科大学外科学研究生导师。

 “淮医”金牌奖、市首席医学专家、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专委会副主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消化外科专委会委员、省抗癌协会肝脏和胰腺专委会常委、市医师协会外科分会主委。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医师奖、市首届杰出青年。

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3项、省肿瘤科技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各1项、淮海科技二、三等奖各1项。

近三年发表中华和SCI论文14,主办国家继续教育项目7,指导外科研究生18人。



工会

2023.4.6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