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凝“新”聚力跟党走,踔厉奋发建新功——学校工会举行工会会员纳新培训暨入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9-01 浏览次数: 235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829日,我校工会在对新入职教师暑期培训班中,开展了工会会员纳新培训和入会宣誓仪式。在领誓人的带领下,44名新教职工面对会徽庄严宣读誓,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工会会员。庄重而神圣的入会宣誓仪式,把仪式感拉满,最大程度把新教职工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这也是学校工会首次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与入职培训同步举行的一次创新之举。

本次会议由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姜潮主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主讲兼领誓人,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郭德怀就工会会徽、工会职能、学校工会日常工作等内容向新教职工做简要介绍,对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苏财院委〔202074 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暂行办法》(苏财院委〔202146 号)、《淮安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暂行办法》等几个文件作部分解读,让新入职教职工对“娘家”有了初步了解。

本着自愿入会原则,新入职教职工积极踊跃填写入会申请表和登记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对收到的44份入会申请进行指导审核。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会员代表马克主义学院分工会会员丁蓉蓉代表新会员发言。 

工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工会是所有教职工的家,是一个团结、和谐、互助、共赢的大家庭。郭德怀对新会员的加入财经学院工会大家庭表示祝贺,并对新会员提出希望:我们要把加入工会当作对职业生涯的一次洗礼,明确我们做为教职工的责任和义务。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牢记工会服务职工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支持工会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福利。请记得: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你身边! 让我们凝心聚力跟党走,踔厉奋发建新功,为加快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视频:工会  冯梅,图/教务处:沈丹,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