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学校第十六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61

学校第十六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学校第十六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18日在训练馆成功举办,并于1019日下午圆满落幕。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协办,并得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分设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以及男女单打比赛,分两天进行,18日为团体比赛,19日为男女单打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全校百余人参加,共有13支代表队。

随着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的致辞及宣布比赛开始,学校第十六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体育运动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机关一队获得团体比赛的冠军,老干部、会计学院、基础部、机关二队、后勤代表队分获二到六名。男子单打比赛冠军由机关分工会的王凯老师摘得,杨斌、王利国、朱刚、季云祥、邵伯进获得二到六名。会计学院的陈青云老师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力压群芳,夺得比赛第一名,嵇芹珍、徐晓娟、曹业慧、汤韵慈、孙莉分获二到六名。

(文/工会:嵇山,图/记者团,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