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学校举行“智慧工会”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23

      1121学校工会在明德楼401会议室举行智慧工会“平台使用培训会培训由管理系统开发方工程师负责,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会工作人员加培训

    “智慧工会”平台管理系统是针对学校工会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痛点问题而量身打造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具备多端口、跨屏幕、移动化等特性,支持随时随地开展工会工作,将传统工会工作模式升级为“开放式、民主化”工作模式,以“互联网+工会”模式来破解工会工作难题,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培训会上,培训工程师首先就智慧工会”管理系统开发的背景和作用作了简短的介绍和分享。随后,他从平台的建设方案、建设思路、功能内容、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通过培训,大家对该平台的使用有了整体的了解,对后期平台的正式使用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

    “智慧工会”旨在为全校广大工会会员提供覆盖工会所有日常服务、会员真正欢迎、具有较高使用价值、方便快捷的工会办公平台,该平台的交付使用将成为驻淮高校工会工作首创,将会进一步促进我校工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为全面提升我校工会工作的水平夯实基础。


(图:冯梅  文:朱玛  审核:张晓红)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