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 】【后勤服务中心】我校开展“温情暖寒冬 亲亲一家人”快乐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4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增相互之间的友谊,11月29日下午,学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共同在教工餐厅举办温情暖寒冬  亲亲一家人”快乐包饺子活动校工会主席张晓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磊、各分工会主席及16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朱玛主持。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将包饺子比赛的规则进行了说明,即以完成100个饺子制作所需时间长短确定获奖等次,并请餐厅经理现场做示范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赛前,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备好面团、饺馅、擀面杖、一次性手套、围裙、托盘等比赛必备食材和器材。听到指令后,各参赛队四名成员分工协作,有人揉面,有人擀皮,有人捏褶,动作娴熟,有条不紊,时不时地还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大家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看看他们包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有家常饺子、锁边饺子、元宝饺子等,创意无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最先完成了100个饺子的制作获得一等奖,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分工会、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还现场品尝了自己刚包出来的饺子,当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上桌,大家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馨,心里乐开了花,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最后张晓红宣布比赛结果,朱磊为获奖各参赛队送上了奖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生活技艺,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记者团  文:工会朱玛  审核:张晓红)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