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 】喜报:我校三个工作室被命名为2023年度淮安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10

近日,淮安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我校“沈玲创新工作室”、“江苏财经法援中心巾帼律师工作室”播撒阳光心灵驿站等三个工作室被命名为2023年度淮安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沈玲创新工作室”在负责人沈玲老师的带领下,秉承培植学生创新思维、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理念,依托“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江苏省首批样板党支部、江苏省五星级巾帼志愿服务示范基地、二十大代表李银江工作室等平台,致力于女性劳模创新就业、爱心帮扶事业、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创新服务、科研技术等方面开展工作。工作室创新成果被求是杂志、新华日报、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光明网、人民网、交汇点、今日头条等30多家新闻媒体多次报道,其中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李银江进校园活动被编辑录入2022淮安地方志,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江苏财经法援中心巾帼律师工作室在负责人甘渭花老师的带领下,依托法援中心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年均代理法律援助案件20件,实现社会服务、教学改革、实践育人方面的创新,在教学、科研、党建及育人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法援中心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新华网、江苏法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播撒阳光 心灵驿站”在负责人于志英老师的带领下,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帮助他们减轻或消除心理困扰,感受幸福,实现人人出彩。同时发挥心理专业特长,曾走进刘姥庄、上海路和向阳等社区、走进淮安中学和涟水等中小学、走进检察院、公交公司、有轨电车、银行等企事业单位,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提供心理帮扶服务,提升地方居民的幸福感。曾被市总工会评为“阳光心灵工作室”,市妇联授予“淮安市优秀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团市委12355青少年心理热线共建单位。

本次创建活动由淮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女性专业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全市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经负责人申报组织推荐、市总工会考核评审最终在全市获批的七“淮安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中我校申报的三个工作室全部名列其中。此次获批的3个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是我校教职工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学校将继续建设好创新工作室平台,发挥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 朱玛  审核:张晓红)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