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 】学校各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15

加强基层民主建设,依法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促进依法治校,1月9日至117日,学校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与交通旅游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商务英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智慧校园服务中心等13分工会在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陆续组织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鲍建青及学校工会主席张晓红、副主席朱玛分别应邀参加会议。

各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领导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二级单位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二级单位教职工认真听取审议由院长(部门负责人)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由各分工会主席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有的还对修改后的教师教学工作考核教师教科研考核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进行了审议。与会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分组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均一致通过了各个专项报告及相关制度,并通过智慧工会系统完成对工会建家工作及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分工会主席测评工作。

会议还按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差额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为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发展的一次大会。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筹备,规范程序,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扬民主,献计献策、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圆满完成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工会朱玛  :各分工会    审核:张晓红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