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 】省教育科技工会来我校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12

1月1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孙剑、科研部部长吴宝城淮安市教育工会主席徐中华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我校困难教职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萍、校工会主席张晓红原校工会主席郭德怀、校工会副主席朱玛和被慰问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杜萍对孙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省教育科技工会、市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一直以来的指导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省教育科技工会来我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上级工会组织对我校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将上级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教职工心坎上。

孙剑代表省教育科技工会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详细了解了他们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他表示,省教育科技工会一直关心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成立了全省教职工健康服务总站,通过线上平台将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健康科普、科学健身、心理咨询等服务,为维护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平台。

受慰问职工对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市教育工会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更积极的态度,勇敢乐观地迎接未来的工作、生活,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冯梅    文:朱玛   审核:张晓红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