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 】相约春天 乐享“莓”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7

惊蛰刚过,万物复苏,暖意融融。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女工委员会组织全校女职工来到淮阴区头镇开展“相约春天,遇见'莓'好”主题活动,参观现代农业,感受美丽乡村,踏青摘莓,乐享美好生活。

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菜趣园里,奇蔬异果枝头挂满,各种茄果类有机蔬菜健康生长。水果小番茄、辣椒、百香果…大家拍照观赏,采摘闲聊。有机生态园的草莓大棚里红绿交映,莓花点缀,空气中弥漫着草莓的芳香。采摘园工作人员介绍了草莓的品种特点以及栽培规模。随后大家开始动手采摘草莓。在热气腾腾的大棚里,充盈着欢声笑语。

大家一边谈论着生活里、工作中的趣事,一边采摘诱人的果实,时不时拍照留念,定格今日的快乐与美好。一篮篮鲜红的草莓,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大家身心愉悦,放松自在,沉浸在大自然的馈赠和明媚春光里,在芳香的泥土气息中,伴着鸡鸭鹅的“欢唱”,真切地体会着乡村田园的悠然自得,感受着美丽新农村的幸福生活。 


(图/文  孟文玉   审核:张晓红)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