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1629

    五月二十日,校工会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会议中,工会主席杨步刚向全体委员通报了苏财院(208)8号文件《关于调整完善教职工福利的暂行规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照苏工发〔201813号文件和苏财院(208)8号文件精神,就学校新调整的教职工节日福利标准以及2018年度端午节福利采购的方式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在市区规模较大的四家超市中由教职工自愿选择端午节福利物品,并以提货凭证的方式进行发放。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