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80

关于举办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增强体质,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和激发广大教职员工更好地参加体育活动,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2021710日上午9:30举办教职工游泳趣味运动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报名截止时间77报名名单请发至邮箱5300888@163.com联系人:嵇山,电话:17766111313。希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训练,做好赛前准备,按时报名参赛。

附件1:竞赛规程

附件2:报名表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628

附件1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职工游泳趣味比竞赛规程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我校教职队凝聚力,拟定于2021710举办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游泳俱乐部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

三、参赛人员

全校教职工

四、竞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护花过河、水上捞汤圆

、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21710上午9:30

2地点:淮安市奥体中心游泳馆

、比赛规则

裁判宣喊入场参赛人员备场三次未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如遇意外受伤、体力不支、感觉不适无法完成比赛时,参赛人员可以选择退出比赛。

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或其它特殊情况,由裁判组决定处置办法。

1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女)每人赛程50米,第一位选手到达终点触线后,第二位选手方可出发,以此类推,待最后一位选手到达终点触线全程总计时最短的一组为获胜方。不限游泳花式表演,可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等。

2.护花过河女),一名女生坐在游泳圈内,选派两名男队员从泳池A端推或拖着游泳圈将女生送到B端,另一名女生坐在游泳圈内,另两名男队员从泳池B端推或拖着游泳圈将女生送到A端,用时短获胜。

3.水上捞汤圆(每组6)在水面上撒下一些乒乓球,任其随流飘散。参赛者套上游泳圈手拿小网兜,发令后从岸边入水,游到池中捞球,在规定的时间内捞得多者获胜。

七、参赛须知

1.参加活动和比赛的所有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宜进行游泳运动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2.参赛人员需提前15分钟到场。

3.参赛人员须遵守比赛规则,服从活动组织者的安排。

4.参赛者在比赛中有义务相互监督,相互激励,如遇有参赛人员受伤或突发疾病时,应及时施援并立即通知校医务工作人员。

5.自觉爱护环境,高度注意安全。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628



附件2

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报名表


序号

项目

参赛名单

1

男女混合

团体接力赛

女子

男子

1.


2.

1.

2.

3.

4.

2

护花过河


1.


2.

1.

2.

3.

4.

3

水上捞汤圆

1.

2.

3.

4.

5.

6.



分工会:(签章)领队:教练:电话: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