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8-27 浏览次数: 47

学校教职工游泳趣味比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活动,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710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在淮安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王丹及学校近10个分工会约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游泳俱乐部协办。

本次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共分: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护花过河和水上捞汤圆等三个集体项目。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正式开始,只见各位选手使出“洪荒之力”,你追我赶,奋勇当先,机关分工会代表队最终赢得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紧接着开始趣味比赛,护花过河项目既讲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的团队配合,又讲究个人技巧,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泳池中浪花四溅、碧波翻滚,泳池边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泳池被大家的热情所包围,比赛逐渐被推向高潮。整场比赛充满了快乐的气氛,选手们拼尽全力、坚持不懈,用顽强的意志和强大的实力,展现了财院教职工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此次比赛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根据各代表队的男女混合团体接力赛、护花过河、水上捞汤圆等三个项目总分,后勤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基础部分工会代表队、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校 工 会

                                                                               游泳俱乐部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