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10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928-29日,我校第十四届“电信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训练馆举行,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协办。本次比赛规模空前,学校13个分工会组成16个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团体和男女单打赛项的角逐。28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在程淮中校长一声“比赛正式开始”后男子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个个斗志昂扬,严密防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校工会主席宣布比赛结果。机关一队荣获男子团体冠军,后勤代表队、机关二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季云祥荣获男子单打冠军,王利国、程淮中分获亚军和季军;嵇芹珍荣获女子单打冠军,徐晓娟、陈青云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学校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为教职工搭建更多锻炼的平台和沟通的渠道,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图:宣传部  文:嵇山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