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1年“电信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10

2021电信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纲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财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1124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电信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训练馆拉开帷幕。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工会主办并得到学校体育工作部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工会主席主持活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政企客户部主任周建鹏宣布比赛开始,裁判长傅遐龄宣布比赛规则。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为活动致辞

工会主席郭德怀主持活动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政企客户部主任周建鹏宣布比赛开幕

裁判长傅遐龄宣布比赛规则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筷子运球、单双跳套圈、巨人的脚步和拔河。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能力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对大家团结精神和协作能力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每一个参赛选手和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师生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找回丢失的童趣

筷子运球赛


单双跳套圈


巨人的脚步


拔河


最终,后勤代表队荣获冠军,基础部代表队、物流学院代表队分获比赛的亚军和季军。粮食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和会计学院代表队分获比赛的第四、五、六名。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现了各分工会团队精神,有效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通过活动,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希望工会活动越办越好!

(图:宣传部 文:嵇山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