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10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素质拓展运动会


为丰富水文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促进职工的相互了解,增强职工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加强职工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在和谐中树立团队精神。12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素质拓展运动会”。学校工会主席郭德怀、副主席张亚平,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陈国强、主任邵伯进、副主任朱桂平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仪式由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主席侍勇主持。

运动会中,全体教教职工分五个大组,共设“掷球投准”、“抖球”、“大脚板”、“眼疾手快抓棍”、场地保龄球”五个单项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个人展示的完美比拼。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积极投入到各

项比赛活动中。比赛场上上不时响起“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欢声阵阵,笑语连连,比赛竞争激烈而又不失温馨。本次教职工素质拓展运动会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职工之间的合作与友谊,锻炼了意志力,激发了自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展现了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基础部:侍勇  图/李娜  审核:陈国强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