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年全民健身校园趣味闯关活动欢乐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695

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暨迎新年全民健身校园趣味闯关活动欢乐举行

1231日下午,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年全民健身校园趣味闯关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南广场欢乐举行。校领导韩香云、程淮中、嵇芹珍、杜萍、王传荣、梁枫、王丹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

闭幕式上,校长程淮中宣布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获奖名次。校领导为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获奖团体颁奖。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前六名依次是后勤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的分工会分别是金融学院分工会、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

党委书记韩香云宣布迎新年全民健身校园趣味闯关活动开始。趣味闯关活动设有猜灯谜、赤脚过趾压板、跳龙门、走独木桥、爆吹气球等5个“打卡集印章”关卡,以及掷球、眼疾手快、保龄球等3个趣味小游戏。欢乐的闯关游戏正式开始,最经典的猜灯谜游戏让老师们拿着灯谜谜面思考讨论起来;脚踩着小竹笋,脸上的笑容依旧,老师们都开启了“健步如飞”的模式;“跳龙门”是老师们最拿手的关卡,抓住最合适的时机起身跳跃,大家沉浸在了欢乐的氛围里;“这个关卡太简单了!”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发出感叹,有的老师一溜烟通过关卡,有的老师在独木桥上面对镜头挥舞着国旗;爆吹气球关卡现场气氛紧张,老师们都鼓着腮帮子用力吹着气球;前倾的身体状态、全神贯注紧盯棒子、气势十足的投球姿势,趣味小游戏现场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中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本次活动激励了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的到来。

(图/记者团 文/杜沈悦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