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绽放教师活力 运动点燃激情——“财院会跑团”举行起跑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624

为贯彻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响应学校阳光体育健康跑活动,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由学校工会发起的,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的“财院会跑团”俱乐部于420日正式成立。该跑团的宗旨是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教师走进运动场,通过科学智慧的锻炼,健康无伤的奔跑,以达到强健体魄的目的,为学校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仪式在学校东操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为跑团授旗,并对俱乐部的成立作了积极的评价,希望更多的教师加入其中。随后,在曾征宇会长的组织带领下,大家顺利完成了5公里校内的跑步训练。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跑团成员之间的交流,扩大了跑团影响,展现了财院教师运动风范,为学生做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文图/张兵 曾征宇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