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银球飞舞 “乒”出精彩--祝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兴趣小组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5-14 浏览次数: 587

513日下午5点在学校训练馆,由工会牵头组织、基础部分工会体育工作部协作的校教职工乒乓球兴趣小组举行简短的开班仪式,并成功开展第一次训练。

淮安市乒协总教练、校工会嵇山,淮安市乒协理事、基础部分工会体育工作部徐晓娟、李震宇、刘艺现场悉心指导。徐晓娟、李震宇对初级班学员执拍方法,站位脚法,接发球规范等做出一一指导并示范;嵇山、刘艺对中高级班学员在正反手位连续拉弧圈球、左推右攻的身法步法等做出纠正。

培训中,学员们学习态度认真,热情高涨。通过运动,学员们大汗淋漓愉悦身心,满是收获的喜悦,纷纷表示培训中得到了有益的指导,提高了自己的乒乓球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工会主席郭德怀强调,通过教职工乒乓球兴趣小组培训的常态化开展,让教职工了解乒乓球及攻防体技术动作,激发教职工打乒乓球的兴趣,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以新颖活泼的体育活动为载体,培养教职工合作、诚信、果敢、公平等优良品质,发展教职工个性特长,促进教职工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工会 冯梅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