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我校教工篮球队与淮安市工商银行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551

为加强与淮安市地方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彼此情谊,五一节前夕,我校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同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分行举行“庆祝五一、青春向党”篮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运动员精神抖擞,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啦啦队鼓掌加油,比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们相互协作,携手联防,彼此配合默契,一个个运球投篮英姿飒爽,队员们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沉浸在欢快淋漓的比拼中。

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友谊、切磋球技,加强交流,促进友谊。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王亚南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