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赴洪泽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 492

金融学院分工会赴洪泽开展工会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会员文化生活,营造愉悦、乐观、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氛围,102日,金融学院分工会赴洪泽开展工会活动。

102日早上8点,18名分工会会员集体乘车,来到洪泽湖大堤,参观三河闸外景。三河闸工程是中国治理淮河的重要成果,是建国初期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大型工程。午后,集体乘船赴猫岛游览,三个岛屿紧密相临,总面积约5.5万平方米,项目包含肥猫岛、鸸鹋岛、白马岛三个不同主题岛屿。下午五点,全体会员乘车返回。

此次工会活动加强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长了知识,放松了身心,所有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发图强,再立新功。



(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 审核:曾磊)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