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会】学校第二届“电信杯”教职工垂钓比赛圆满收竿
发布时间: 2022-10-25 浏览次数: 531

“哦嚯”、“快、快、快,稳住”、“哎呀,真可惜”惊讶、喜悦、惋惜的声音不断传来,在学校第二届“电信杯”教职工垂钓比赛的现场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以渔会友、增进交流、展现活力,1023日,学校在淮阴区码头镇西金圩垂钓场举行教职工垂钓比赛,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垂钓俱乐部协办,全校70多位垂钓爱好者参与。

23日上午8时许,随着梁枫副校长宣布比赛开始,垂钓爱好者们迅速找到钓鱼位置,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用力抛钓,等待鱼上钩。大家兴致高昂,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熟练的钓鱼高手,也有才接触不久的钓鱼新人。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为引来鱼儿上钩忙得不亦乐乎。有的选手下竿很短时间就有收获,提竿收鱼忙个不停,引起叫好声;有的选手因拉竿不快,多次眼看鱼儿上钩却又突然消失在水里,让人觉得可惜;有的选手虽然钓鱼经验不足,但是仍不急不躁,耐心等待鱼儿上钩。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紧盯手上的钓竿,并相互交流垂钓经验,享受钓鱼乐趣。

此次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评比方式为在规定时间内,以钓鱼总重量计算成绩。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邵伯进以1133.6斤鱼的战绩斩获本次垂钓比赛一等奖第一名,李志猛获得一等奖第二名,丁迎东、张勇、陈荣、赵伟、潘紫璟等获得二等奖,汤如平、徐建军、薛增华、闾怀中、李逸鹤、孙林海等获得三等奖。在大家的一片笑声中,比赛落下帷幕,大家带着自己的收获高兴地踏上回家的路。

                       (文/嵇山 图/纪亚丽 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