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10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和“趣味飞镖投掷竞赛”活动

为引导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以赛验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示学院教职工精神风貌,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127日下午在S3-51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和“趣味飞镖投掷竞赛”活动。活动由工会委员朱益锋主持。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采用微信小程序抢答形式进行,共设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抢答题、必答题等多种题型。在竞赛答题过程中,各位参赛教职工凝心聚神、快速抢答、从容应答,展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积累的深度与广度,比赛跌宕起伏,大家频频为抢答者发出由衷的赞叹、送上温暖的鼓励,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最终,依据积分,陈刘青老师获得一等奖,刘斌、卢家成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韩洋、陈曼、徐君等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随后,趣味飞镖投掷竞赛又掀起了新的一轮高潮。参赛教职工精神抖擞,精准投掷,整个赛场欢声笑语,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蒋素清、刘斌、徐梦蝶等六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从线上、线下学习准备到现场竞答历时一个多月,竞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通过竞赛活动,有力推动了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和新要求,使之在学深悟透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肯担当敢作为,激励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文 经管学院  朱益锋 王利国  审核:张晓红)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