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粮食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次数: 10

奋进正当时 砥砺新学期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于202322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校纪委书记曹业慧、工会主席郭德怀及粮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主持会议。

会议上,曹业慧对我院2022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安排给予厚望,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永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认真维护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责任,共同构建幸福和谐大家庭。

田林双作了《粮食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就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体的安排与规划,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与重点,并对2022年粮食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说明了业务经费使用情况与创收情况,并表明下阶段财务重点工作。

闾怀中作了《粮食学院2022年分工会工作及工会费用使用情况汇报》,总结了学院分工会工作,说明了经费使用情况,并对2023年期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全体教职工也对学院分工会及工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窦勇就网站维护、网站信息发布程序及经费使用内容,作了《节粮减损网站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说明,教师们对工作方案进行讨论。

粮食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上述三个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结果全票通过这三个报告。

最后,姚炳明对各位教师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唯旗是夺、创优争先;敬业爱生、闪耀荣光;团结和谐、同向共生。

新的一年全院上下将继续同心协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扛起校高水平建设重任,推动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文:桂亚;图:校记者团;审核:姚炳明)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