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 10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22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校副校长杜萍出席了会议,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分工会主席侍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杜萍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的高水平学校建设中取得可喜的成绩,祝贺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运动会中取得突破性成绩,希望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全体同志以要以将紧紧围学校“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财经类高职院校”建设目标,积极探索构建本科层次公共基础教育模式,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大会听取了邵伯进作的《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工作报告》、《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财务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回顾2022年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对部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同心协力、同向同行,咬定目标,创新实干,从取得成就和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自豪感,振奋精气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提起来、忙起来、做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会听取了侍勇作《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工作报告》,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一年来, 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和校工会指导下,我们分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职责,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凝聚力不断增强,作用不断凸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对大会各项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项报告之后,陈国强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工会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基础部党政、工会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已经全面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服务主导型教育教学模式;在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征程中,找准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初心和使命转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围绕学校高质量高职院校建设主线,持续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加快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致力于把学校发展的大局维好,把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利益维护好,不断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最后教职工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基础教学部:侍勇   图/厉成波  审核:陈国强)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