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征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次数: 412

关于征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处(室、中心):

根据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安排,现将大会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提案征集时间

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截止到2023310日。

二、提案征集范围

1.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推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3.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社会服务融合和扩大开放办学融合的意见和建议;

4.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

5.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意见和建议;

6.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和建议;

7.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意见和建议;

8.学校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其它问题。

三、提案征集要求

全体代表应严肃认真地对待提案征集工作,立足学建设发展大局征集提案。提案内容应符合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符合国家政策及学校实际情况,言之有物、言之有据,确保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1.提案人须是教代会正式代表,一个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并有3名以上正式代表联名附议。提案人及附议人需填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表》(见附表,简称提案表),并亲自签名确认。非正式代表,不能向大会直接提出提案,也不能作为提案的附议人。如有提案,可通过正式代表提出。

2.提案应一事一案,一个提案表只能填写一个提案(可附页),包括案案据、建议与措施三部分内容缺一不可。

3.提案表应填写规范、认真。内容表述应简练、准确,做到事项清楚、有理有据、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与措施须具体详实,并具有科学性和行性,方便操作。

四、提案征集的组织和处理

1.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提案征集的组织工作,要动员广大代表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事务和学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原则上,每个党总支提交的提案数量不少于2件。

2.提案应在规定的提案征集时间内,由提案人所在党总支汇总后,统一送交工会407办公室(联系人冯梅,电话:18762020868)。提出提案的提案人可以在提案征集时间截止前要求撤回提案。

3.提案组收到代表提案后,及时进行审查、登记、分类、整理、立案,并在下一次教代会上向全体代表报告提案情况。对经审查不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按一般意见处理,并告知提案人。


办公室 工会

2023224


附件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表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表

                                                                             编号:

提案名称


 提 案 人

(本人签名)


 所属代表团

和所在部门


手机


办公电话


 提

 案

 内

 容

 案

 由

 和

 案


 建

 议

 及

 措

(注:可附页)

 附 议 人

(本人签名)


 提案组

审查意见


  年   月   日

 校领导

批转意见


年   月   日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