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 2023年“电信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 2023年“电信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纲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3年“电信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314日下午在学校训练馆欢乐举行。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协办,全校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主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五个比赛项目:一锤定音、协同奋进、合力前行、重在精准和稳中求胜,每个项目每个队有44女参赛。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更加注重团队协作,教职工们聚在一起,让全体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乐趣。

项目一“一锤定音”既考验了队员们的速度和敏捷度,也考验了队员们的准确性和配合度。项目二“协同奋进”考验参赛队员的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奔向一个共同目标的协作精神。项目三“合力前行”需要参赛队员协作默契,相互配合,既考验了速度也考验了团队精神。项目四“重在精准”考验参赛队员的精准性。项目五“稳中求胜”考验参赛队员稳定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场上紧张欢乐,精彩纷呈;场下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基础部代表队、后勤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图书馆代表队、智能学院代表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第五、第六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的机会,展现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也为学校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工会:嵇山,图/记者团,审核:郭德怀)



;

 

微信公众号
 
领导信箱(546869870@qq.com
投稿(信息报送)
教代会提案系统
学校官微
移动财院
常用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教科工会 淮安市总工会 淮安市教育工会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98